詢問信用卡何時會發新卡,因為沒有帶在身邊所以客服就不告訴我@_@!!

並立刻說限3個月之內拿卡報告客服,不然就立刻停卡!! 沒想到聯邦微風聯名白金卡會員會有這樣的服務~聯邦銀行真的是讓人太失望了!!

 

事由:

最近一直都在微風消費的我想起了自己有辦過聯邦銀行 聯名微風白金卡的事情,

可惜卡片和我冬天的衣服收在倉庫裡面,現在夏天的我真的沒精神去找出來(熱~!!)

印象中,卡片好像差不多到期該有新卡寄來,靈機一動想說詢問親切的客服專員,

一直以來聯邦的信用卡客服專員親切的服務態度都讓我的疑難雜症瞬間解決,

但沒想到... ... 今天卻讓我ㄧ瞬間的改觀,甚至讓我氣到想要直接了斷和聯邦銀行的所有往來!! (氣!!火!!)

me:先生您好,我想知道我的信用卡什麼時候到期?

客服:關於這個問題我們不能和您說喔!! 在克服裡面是不能直接講的。

me:OK我了解了,那我換個方式問~請問什麼時候我會收到新卡?

客服:在卡片到期的前一個月就會收到新卡了

me:那大概是什麼時候呢?

客服:不好意思,我們不能告訴客戶這個資訊,因為算是私人資料不便透漏

me:ㄜ.. 私人資料,那你剛才對的那些身分證字號/手機/家裡住址 就不是私人資料嗎!?

客服:請問卡片不在你身邊嗎?

me:恩. 我現在沒有帶在身邊

客服:那請你回家看就知道了

me:是這樣子的,因為我搬家的時候不知道打包在那一個箱子裡了,
   現在都在倉庫裡沒拆開所以沒辦法知道

客服:是不見嗎?

me:不是,是收起來不知道在哪一個箱子裡還沒拿出來所以不知道

客服:那我這邊先幫你看一下帳單部分的狀況好了

me:喔 (這邊我不知道他要看什麼狀況,我又不是遺失只是沒消費而已)

客服:最後一筆去年的XX月,之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消費 (OS:這不是廢話嗎!!)

me:那很正常ㄚ,我是去年天氣熱就把不會用到的冬天衣服打包的

客服:那我們這邊先幫你 註記遺失 3個月之內請您帶著卡向客服回報您已經找回卡片
   如此註記就會消失,不然3個月後我們就會自動幫您的信用卡做停卡!!
   在這中間如果有任何非本人的消費記錄產生本行不負責,全由您自行承擔!!

me:為什麼要做停卡?!?! 我也沒在外遺失信用卡ㄚ 我也沒有要做掛失為什麼要停卡呢?

(本來還想說等新卡來了就可以去消費了,或是知道使用期限後有空去倉庫翻一翻...聯邦的客服"吃人夠夠嗎?")

客服:因為您說不知道收在那一個箱子裡!! 所以我們客服這邊會做一個註記的紀錄

(火大!!)me:然後就限我3個月之內勢必一定要把卡片找出來,還要打電話去向妳們報告,要不然就要停卡這樣嗎??

客服:對,沒錯,我們就會相您的信用卡做停卡動作,避免有非本人盜刷的消費行為產生

(更火大!!)me:我放在我的衣服裡面封在箱子裡還會有誰去盜刷!!
        收起來沒拿出來刷,只是問個客服你就要註記我遺失還要3個月後就停卡!! 會不會太扯呢!?!?
        我根本沒說我在外遺失,是要逼我停卡嗎?!
        我是客戶,用妳們家信用卡的客戶,你現在無故的就要註記我遺失信用卡
        我根本沒要求你們銀行這樣做,向你解釋了還不取消註記,反之要求我限時3個月內動作
        你覺得你的客服態度和方法正確嗎?!?! 你們真的是太過分了!!

客服:我們這邊只是幫協助客戶做註記,只要3個月之內回報,自然就不會停卡

me:我已經說到這樣了,已經被你這個男客服講到可以立刻斷絕任何聯邦銀行的來往
   我甚至可以所有的錢提出來轉存別家銀行,你還要這樣和我說話!!

客服:我幫你轉另外一位人員

<這時我已經再也無法和聯邦銀行溝通了,為有掛電話一圖才能夠讓我不再變老>

結論:聯邦銀行..  爛客服!! 有一天你會知道光存款的利息就可以砸死你的人就是我!!

 

 

**************************************************************

晚上約接近6~7點,聯邦銀行主動打來說明事由和道歉

可惜的是,道歉是他的主管而不是男客服本人,只能說"沒用的客服上面一定有有用的主管嗎!!"

還是要說,好加在聯邦銀行有這些人在,要不然整家銀行會被客服搞掉吧!!

聯邦銀行表示,他會取消對我的註記,但以我的經驗來說,

在銀行的紀錄簿裡面是每一項做過的紀錄是不容更改和取消的,全部一項一項都會記錄起來,

也就是說,我會有一項註記"遺失信用卡3個月內無回應即刻停卡"

而當他電話打來之後,會有另外一項註記"遺失信用卡之註記取消,並同時取消停卡作業"

所以,還是會有記錄在的!! so~ 我會等新卡來了在開始使用信用卡消費!!

在那之前,就算卡片出現了~我也不用... ... 世界上信用卡這麼多~我不一定要用聯邦的才能消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