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8185750.jpg 

昨天被聯邦銀行氣到之後,雖然也接受了他們的道歉,因為銀行也只能這樣做(可悲!!)

晚上的印度舞蹈讓我筋疲力盡,又一次體驗到肢殘的震撼(該是認真瘦的時候了)

梳洗好的我只好到誠品閒晃等待老公的迎接(等待是女人最容易花錢的時候,男人可要留意勿讓心愛女人落單)

可惜誠品除了書局部分其他的都開到10點,肚子餓的我也無法找到東西吃,只有真的閒晃了^^

今天的購入商品是 蜂蜜故事館的 

百花蜜花粉(3瓶1組) 500*3=1,500 (特價1,299)直接入會^^ 

本人的習慣是只要價格允取,購買首次一定入會...的惡習嗎??

因為家裡有媽媽給的蜂王乳,媽媽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我就接收囉^^

ViVi姊說她婆婆皮膚超好,都是天天吃蜂王乳+花粉+蜂蜜的保養 (不想輸給老人家^^)

今天開始就早晚都來保養一下囉^^ 櫃姐說 花粉可以幫助排便,就想到我家老公最近都塞住了♪

這理由讓我更要買回家替我老公好好通通一下^^

小姐人親切,介紹又仔細讓我對產品很放心,還好身上沒有現金只有卡片,這樣就不容易花太多了^^

只是...  當我回家打開花粉時,老公跑來說:這個我小時候常常吃唷~媽媽都給我當零食吃♪

天哪~我老公到底是怎樣被呵護的,難怪他皮膚吹彈可破又白裡透紅!!

我居然現在才在吃,完全輸給我老公,本來還在想他會排斥,結果完全相反!!

這樣更激起我不能輸的亢奮心!! 喝吧!!蜂王乳+花粉!!

參考網站:蜂蜜故事館

http://www.msb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