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婆婆就和我說了, 明天是阿公的阿祖忌日~要做祭(忌)...應該是這樣寫吧^^

婆婆一再的提醒我要早點到, 當然我也百般交代老公務必要早一點出發去幫婆婆準備.

誰人知~我們就這樣睡到10:30!! 連忙著趕回家裡, 不巧的是遇上了馬英九辦的馬拉松, 30分鐘的高速公路在時速60不到的情況之下, 花了將近2小時才到家....  馬的!! 馬拉松跑高速公路... 是白痴嗎!?!?

當然,所以的東西不但都準備好, 連阿公都到了...  唉~慘阿!!... 在眾多親戚的眼神下走進家門, 心中感覺真的很無限的 XXX ㄚ!!

今天的我算是標準的失職媳婦...(含淚握拳 T_T )

在身邊有許多女性朋友不太喜歡傳統的拜拜, 但是我卻是超愛~不知為什麼..拜拜總是讓我很開心^^ 看到燒金紙的火燄更是興奮^^(哇哇哇!!!)

直得慶幸的是,婆婆是相當注重傳統拜拜的女性, 還好我也是^^ 所以每天的拜拜我都不會忘記也養成了習慣, 這點也得公公的疼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