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980_2_product_quality_image_1.pngK550i_product_quality_image_1.png

昨天一氣之下在老公的面前把手機給砸了.. 用力到電池蓋飛起來嚇到他!!

老公:手機好可憐唷.. 我知道你生氣但那隻是我們一起買的情侶機ㄚ!!

我:不能摔手機嗎?!...  那我摔我自己買的好了!!

我走進衣帽間拿了化妝水就往地上砸!!..  因為實在力道太大了...

化妝水和玻璃碎飛射,瞬間有一股灰飛煙滅的擴散感

天哪!!好過癮^^!!。。

我:baby~等一下近衣帽間一定要穿室內拖鞋唷!!!

      要不然刺到可別怪我沒先警告你!!

老公:.... ... 恩~我知道了!!.. 你也要穿唷!!

(原因是因為公司的電話講到發火生氣,一掛電話就砸手機,

 當時在玩PS3的老公突然被我嚇到~老公.. sorry~改天帶你去收驚^^)

****************************************************

因為沒手機真的大家都不好連絡我.. 還是被公司的人逼著去續約買新手機

最快的方法當然是一元手機,不過我可是沒辦法忍受一元的生活!!

所以,要換還是要換自己會愛的手機.. .. 這樣在摔之前才會再多想一想^^

原本一年換一支手機的我撐了2年,這次想弄點不一樣新鮮的,其實手機老早就想要換了。

只是他一直在故障和不故障中間徘徊,看起來明明就是快要解體,但又功能正常!! (氣)

這是螢幕摔壞了,只能說 耐操的SE也是有掰掰的一刻^^開心迎接(笑)

直奔中華電信裡的神腦專櫃(長春路),用慣W系列因為和老公的情侶機變成了K系列,

一直讓我很有苦撐的感覺,現場選定W系列裡最新的W980...  貝殼機~還沒用過^^

外殼是觸碰式媒體播放...  還有雙螢幕還滿炫的,就這支了吧^^

小姐說因為我已經有5年沒用同號碼續約了所以有極大~的優惠.. (開心♪)

續約原價:8999元

五年沒續約可折優惠+榜約2年=

聽說空機好像要破萬,真讓人聽了很 high ♪♪

帶回公司之後~當然是引來大家一陣注目的眼光!!

不過...  還是不知道哪裡怪..  心情和新機要做調適了吧!!

不管了先適應用用看..  都買了..  試著喜歡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