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以為老公的小惰性是很可愛的表現,像小孩般的玩鬧調皮是一種撒嬌的表現,但最近真的是讓我很傷心,連公婆都快放棄教育,甚至讓我幻想到將來我賺錢就好,因為靠他我可能會有喝不完的風吧!! 今天是我第2次去萬芳做中度電波的瘦身課程,從2月起我和老公就跟著M姐夫妻的介紹去萬芳展開一連串的減肥計畫,3個月過去了M姐老公從102公斤瘦到85公斤,他是醫生榜上有名模範生,雖然自己老公沒辦法這樣有毅力,但也希望他多多少少能夠受到正面的影響,可是96公斤的他一度瘦到90公斤,眼看就可以跨越到80公斤的領域,卻大肆慶祝最近又變回原本的96公斤。每次去醫院在醫師面前總有說不盡的理由,面對這樣的他我真的無話可說,只能講他還沒有準備好要減肥,但是對我來說真的不能等了,如果年底要拍婚紗補請喜宴,明年要懷孕後年生小孩,那我的身材和健康就絕對不可以是這樣~結論:我嫁的一個很多事情都沒有準備好的老公,相信結果就是這樣承擔了吧~無言的悲哀1。

工作上的老公,也不是說他表現不好,只是企業家的第二代背負著第一代的重任,在溫室裡長大的花朵畢竟看不到真正黑暗,老公他還是員工心態,這一點真的很要不得,從婆婆口中說出這樣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該要怎麼辦(淚),老闆的責任是要背負員工的生計,而不是按部就班的混吃等死等下班等睡覺,最爛的是明明睡眠時間就已經不夠了,還看電視玩PS3和online,這是我現在最頭痛的事也是最傷心的事!!

第一段提到我去萬芳做中度性電療瘦身課程,課程的前後1小時是禁止進食的,所以必須在10:30之後才能進食。回到家之後,看到老公還在忙公司的事情真的很開心,心中那股崇拜他的心又浮現出來,我問了一句:你沒在玩online吧?! 老公:爸媽都在怎麼可能!! ~原來是這樣才沒在玩,真是讓我的心瞬間全涼!! 回到客廳看見婆婆趕緊拿整理好的囍宴日期給婆看,我看現在只有婆和我站在同一邊吧!! 果真,婆在君悅國賓世貿裡面還是選了君悅!! 這點真的讓我開心很多(欣慰),公婆看完了娘家後小聊了一下,就回桃園了,剩下一人在客廳的我時間也過了10:30該是可以吃的時候了,因為時間真的有點晚,為度決一切美食誘惑的我吃了代餐和水,看著電視不時打給老公關心。

第3次打給老公時,我:大家都忙完回去了嗎?忙完就回來休息吧^^,他卻說他還在忙,這就奇怪了說的吞吞吐吐的,被我逼問後還真的是在online,死催活拖的也要把他拉過來,回到客廳後他就直接去洗澡,他洗完後該我洗,但我洗好後出來卻不見老公人影,看了監視器才看到他開車回來,心想~這小子該不會是去買套套了吧~也好這樣也有助睡眠^^,可是下車後卻沒進房而進了廚房?!?!,等到他進房卻拿了2碗維力炸醬麵,我的天ㄚ!!

我~老公我們不是要減肥嗎?
他~可是我看你今天很晚才回來都沒吃,我心疼你去幫你買回來的,而且只吃代餐這樣不夠吧!!
我~那幫我買就好了,為什麼有2碗,連你也有呢?!
他~我要陪你一起吃才不會寂寞ㄚ,大家一起吃才不會不好意思嘛!!

這真的是太可惡了!!忍無可忍!!要斬草除根!!~我要放棄他了!!我不要賠本!!

我~我今天花時間去被電還忍受痛苦躺在那邊就是為了要減肥!!
  花了那麼多錢都是我自己付的,所以我不能吃了!!...晚安!!

就這樣我聞著維力炸醬麵的味道入睡,老公一人吃了2碗,我不管他了,再怎樣我都要瘦下來,而他的肥讓手術來告訴他吧!!至於他的長工觀念,也只有祈禱當他獨當一面or長輩有人走or小孩生了體會到當爸的責任,再說吧...也可能一輩子都這樣..膽小 逃避 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