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無意中看完 周董 "不能說的秘密" 後半30分鐘,A9是標準的周董迷可惜自己也爆料,專輯都有買,歌也都會唱,除了電影和演唱會沒去看,這讓我更有意思想把"不能說的秘密"看完,哪怕只有最後一點點也好,但自己大部分的誘因卻都是在於桂倫美還有黃秋生的出現。

當古董舊琴裡被發現琴譜"秘密"時,我連廣告都不轉台,老公和我也專注的看,想想~周董和自己同歲數卻已有豐富的才華和事業,相形之下人妻的我真的是只有滿心的佩服,小眼睛戰勝大眼睛~厲害厲害!!

桂倫美的片每部都有突破,她特殊的氣質應映的每個角色,我實在愛看他的氣質奔放的演技^^

最後蔡湘倫和路小雨終於再次見面,算是最圓滿的結局。

最近真的是好久沒有更新自己的部落閣了,發生了很多間斷不停的事情,目前也是混亂的狀態,再說公司變忙也無法隨心所欲的上班時間寫網誌(小小聲說)....回家也不好更新....萬重山ㄚ.. 結論~存錢和賺錢 都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