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懷孕初期的流產由於完全沒有任何的經驗,在"恢復"這門課上完全是外行

即使是小產也和生小孩一樣子宮和身體受到極大的傷害和體力的損耗,在粒子的介紹下訂購了"蘇阿姨月子餐"~經濟實惠,好吃又方便^^

Myㄤ是獨生子,而婆婆完全沒有流產的經驗,連自己娘親生了3胎也一樣沒流產經驗,想必她們也不知道如何照顧剛流產的媳婦,所以啥都要自己來拉!!

小月子餐真的不錯吃,一天六餐還有附甜點,和我平常工作過量忘記肚子餓根本就是天差地遠~好幸福ㄚ^_^

蘇阿姨的服務很貼心,因為我是大挑食者,挑的很怪,蔥薑蒜不吃,香菜芹菜韭菜不吃,茄子小黃瓜番茄不吃,還有牛肉不吃,很多人說我是佛的孩子...但是我一生還滿不順的,好運氣的事都沒我的份,回歸正題~蘇阿姨的重點是他由於我訂的早,隔天就可以開始有月子餐吃了.

(照片候補)...謝謝粒子~謝謝蘇阿姨

 

晚上去醫院,醫生說因為我是30天週期和一般28天的女生不一樣,所以還照不出任何的卵泡,醫生幫我補上兩針,這次也是肚皮,右一針和上次相同,我已有心理準備,不痛不痛的^^

但是左邊這一針,非同小可ㄚ,怎和右針的針筒不一樣呢?! 粗了一點,還加了長度至少有2公分,我的媽ㄚ!!

打之前醫生還從隔壁房間喊出~"這一針會比較痛喔!!"

這讓我跟不知如何心理準備了~來吧!! 酒精都上了...#$%#$%... 尤其是注入的哪一刻真的有痛到!!

 

人生的歷練很多都是自己找的,尤其是女生....皮肉痛的事情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