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白忙忙的一天...

昨天突然BON出來A賣家可以拿的到黃金KT麻將,A賣說他經理有一副(OS:做生意都嘛這樣說)

不過聽到這消息真的讓我樂到不行...(OS:真害怕說夢話會讓老公知道我買一次買麻將買3套)

因為出門都帶老公,所以已經很少用ATM金融卡在付錢轉帳,因為對方也不想告知姓名,只有跑到銀行存錢進去之後再轉ATM了.

真的是很麻煩,當然順道幫老公買了肥皂...(另外一篇).

存好錢後立刻在銀行的ATM進行轉帳,當時心情就怪怪的...不知道哪邊怪...直到回到公司接到A賣家電話後才發現..慘了!!

我匯款到另外一個B賣家了!!真的是運氣不好ㄚ..(OS:被老公知道一定是罵翻天>_<!!)

只好發mail給B賣家請他匯還給我...   好心的A賣家還一直替我擔心...

哪知B賣家她電話一來就說

"那不然這樣好了..我怕我老公按錯,手續費就算20元好了..況且我打電話給你也不只3元" ...(OS:可惡的歐巴桑 落井下石)

唉..只能怪自己沒注意~買了一個3元的經驗還一肚肚氣...還有火!!

算了...不要錢都不回來就好.. 希望下星期可以順利收到可愛無缺的KT就好了...

KT是可愛的,買賣是邪惡的....MeiieM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