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3年後,現在的我有了更多的人生課題,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不時地關心我,而特別是學生時代就認識的朋友更是能讓我開懷地大笑耍笨,不需要互相拜年更不用請吃飯和準備生日禮物,不管什麼時候一起相聚時,我們卻是無話不談互相擁抱的朋友,這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要知福珍惜!!

一直希望自己是聰明的認真者,別於其他被催生的媳婦,我把問題公開的丟出來,我不怕誰知道我為什麼還沒生,因為這不是面子問題而是機率+運氣+努力,很慶幸婆婆是異常明理之人,我在求子路上不斷和婆婆分享,更讓婆婆參與,包括請婆婆陪同一起作人工受孕,有許多人不敢邀請婆婆,但是我覺得這一步很重要,不管成功失敗,長輩看的到你的努力,千萬別自己一個人逞強愛面子說沒問題,而私下自己帶著眼淚在努力,這樣會變成"成功是應該,失敗剩悲哀",我想什麼樣的努力都應該要被看見,尤其是在夫家長輩眼裡!!

老公是獨生子沒兄弟沒姊妹,所以即使結了婚,我想公婆還是沒辦法習慣唯一的寶貝兒子已經是別人的老公,所以只有等到孫子出生才能有實際的體認吧!不過我能體會母子之間的感情本來就不是簡單能轉換的,我還是希望老公能多陪陪公婆,畢竟如果親情因為愛情而改變,那樣血緣關係又算什麼!!我愛我自己的父母,也希望老公能愛公婆!!

有時候看到,婆婆和老公親親又抱抱的,我總覺得很好很溫馨,想想媽媽和兒子手牽手感情好的畫面,心裡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我常告訴自己"老公是向婆婆借來的,房子和車子都是婆婆借給我們的,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珍惜.

去年這個時候我流產2次,在婆婆家休養半年,今年等房子裝潢好了~我要繼續加油來求子!!

公公婆婆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對我很好,都取得共識,大多人都願意幫我祈求使用念力一起幫我求子!!

這是個好方法喔,雖然大家的關心有時候談話內容相當不負責任也沒建設性,沒拿錢給你看醫生也沒帶補品給你吃,茶餘飯後沒話題就拿你生不出來有問題來開刀,大家不妨正面面對,把問題丟給老天爺,所以就邀請大家一起正面思考念力加倍提高得子成功率不是很好嗎?!

畢竟,大家只有一張嘴又不能幫你做,就當消業障也不錯!!

更何況~不管是算排卵日,人工受孕,試管嬰兒,一切都還是要交給老天作決定的!!

就請有被催生困擾包圍的美人妻們不要太擔心壓力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