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家人ㄚ ~

或許在你迷失的這些年裡,家人拖累了你,而我很不自覺地為了保護家人而誤會你排擠你

但都因為這一次,我介紹的女孩讓你有了很大的轉變,而家人間的聯繫也回到原來的正軌

這些年遠離我們的你,又回到了我們的身邊,而我們所有的誤會和傷心都得到了解答而釋懷

我們終究是一家人,不管各自變得如何,都會互相擔心,互相支持和愛惜

 

當你工作上努力的成就被抹滅,我們的心也都是難過和氣喷

當你拿著真心做賭注時,我們都為你心急,焦慮,害怕又期待

當你的真心被婉轉地否定,其實我們都跟著你一起受傷,難過和失望

但不到幾天的時間能看到你又找到回人生的目標,我們都鬆了口氣,也安下了心

 

想起很小很小時候常常天冷喜歡窩在同條被窩一起抱著睡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有時候我會拿自己做案例說一些很狠又真實的實話,但沒有比這更容易讓你快速明白

你總是說我給建議時的心腸都好壞,說話不留情面~(笑)

但這就是我認識的你,從小到大都善良到不行無法做出任何傷人事情的你

 

加油!! 我們一起互相給予正面的力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