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線劇情 第六章 3艦橋通道 Part5 720P (更厲害的破關過程)


(以下文章惡靈古堡簡稱20)

20真的非常好玩! 其實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碰遊戲機了, 算一算也有5~6年,甚至更多吧!!

婚後~先生愛玩才又有機會接觸到, 要不然 有錢不是存起來就是去買衣服包包和鞋子

也因為PS3, 我和朋友又多了一項互動, 沒想到大家平時不說, 晚上都乖乖在家裡用功^^

205破關後, 當然等級是easy, 我稱它為"滿足版"... 還是打的很辛苦 >_<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20系列, 破關後開始玩有時間限制的挑戰版... 那更是辛苦!!

此款遊戲需要強大的心臟, 這並不是指遊戲中的承受力, 而是遊戲後的心臟!!

通常都是在晚飯後開始20, 大致上12點前上床, 但是.....  這一股亢奮.. 睡不著ㄚ!!

想想... 在連續da da da daaa.a.a...a......  之後等身體進入穩定狀態真的很困難T_T

秉持著夫妻有難同當之心, 只好請先生想辦法哄我睡覺, 畢竟是他要求我陪他205的,

幾天下來, 先生也覺悟 把205借給朋友玩, 轉玩"人如龍3"(單人遊戲),

最後我終於得到了安穩的睡眠^^...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