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哭了很久, 甚至白癡的在新房外邊哭邊看著地板走著(T_T)

怕被老公知道自己在哭, 還說只是口可起來喝水.. (哀阿)

心想.. 現在唯一的辦法, 就是讓自己有隨時可以打包的行李和心態.

**********************************************

下班回到家後, 還是一樣和老公相敬如賓的禮貌言語,

到了夜深,2人躺在床上.... 漆黑的房間.. 老公突然說..

he:寶貝.. 妳是不是要離開我了?
(OS:他好準!!)
he:這幾天你都不和我說話,還把自己的東西都收起來,
       是我做錯了什麼讓你要這樣對我呢?
       我這樣保護你, 到底哪裡還不夠?

之後, 他還一直滔滔不絕的說了很多.

我感覺到他還是重視我的感受, 這讓我很欣慰,

他還是我值得去深愛和陪伴的人, 於是我開口了,

將心裡所想的,感受到的, 難過悲哀和無奈, 還有他對我的誤解,

一字不漏的完整敘述... (OS:這是我唯一的機會了)

當然免不了長期下來的壓抑所帶來的淚水... 淚水多的我連眼睛都痛了

老公也得以理解..  (OS:若他還不能理解,就證明了我該打包的必要性)

最後.. .. 聊了很久.. .. 折騰了一整夜才在凌晨5點才入睡.

***********************************************

事情算解決了嗎?!   還是未知數,但至少老公知道我的感受,

他還是我最愛的人, 就交給他去慢慢化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