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難過  因為婆家的不適應 老公的不諒解

1. 起火點是前幾天回家時 我的嫁妝上有一條陽具的項鍊

怎麼想都無法理解.. .. 世界上居然有差異這樣大的價值觀!!

2. 起火點..    家不像家..沒有隱私!!

新婚房臥室裡的廁所是 任何人都可以上的..(任何時間!!)

當然沒離譜到路邊的阿伯也可以..  不過只要是來家裡的人都可以

幾次, 我在睡覺時都會有人進來上廁所, 這讓我無法好好睡覺!!

3. 起火點..  浴室裡充滿不是新婚夫妻所用的東西

公婆沒有一起住, 但裡面不需要用的東西卻不能丟掉!!

4. 起火點..  預計的儲藏室~現在卻都是婆婆的東西

5. 起火點..  隱私被認為是占有慾太強 且自私的表現

6. 起火點..  我的失誤選了一個無法保護我的人做丈夫

**************(當然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