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震驚的一件事...  結婚後的引爆點!!

我的巴哈竟被迫跳入火坑...   巴哈不再是音樂之父  而是變態牛郎!!!

晚上回到家後和老公喝玩代餐正準備一起玩PS3..

竟看到  鋼琴上的巴哈掛著一串不明物體 !!

走近一看...  等等!!  這不是陽具嗎!!  (傻眼@_@!!)

me:哈尼..  那是誰放的?
he:不知道耶
(住家裡的人就我和他,有被放東西她居然可以不知道!! ↑↑↑火↑↑↑)

me:哈尼.. 我不想要碰那東西..  你幫我收起來好嗎?
he:我在打電動,你自己可以拿ㄚ
(難道看不出來我很↑火↑嗎!! 那鋼琴是我爸媽給我的嫁妝耶!!)

me:你幫我收起來啦!! 我真的不想碰
he:..........
(我真的要開飆了,↑↑↑火↑↑↑)

me:你不幫我拿,我去的話就是直接丟掉!! 你不希望我丟掉吧!!
he:你這是在威脅我囉!! (兇)
me:好!  你認為這是我在威脅你! 好! 很好!
(我自己走了過去,拿了相機拍了照後,把項鍊放在監視螢幕上,再拍了一張)

此時的我,已不想再多說任何的話,心中的火山已經即刻爆發,

但 剛剛的行徑 "威脅" 2字讓老公已成為無法溝通的對象,

想起每次一發火的吵架到最後都是我在退讓, 似乎永遠都是他有理,

這次決定先暫時將脾氣壓住, 等我想好對策, 再將你殺個屍骨無存!!

於是感覺到無法保護鋼琴的我, 只好讓自己忙碌...

我一一安靜動作的將起居室和臥房所有是我的東西完全撤離到衣帽間,

起居室裡的鋼琴是唯一搬不走的,也只能暫時留在那裡了...

先將心情擱置一下, 梳妝台上也同樣, 雖然從沒放過保養品,

但!! 是我帶來的, 通通撤走(包括放2人婚戒的瓷盤, 我才懶的你要放哪裡呢!!)

(OS:想要用我帶來的東西, 想都別想!! 這不是你家嗎!!厲害就自己去屌ㄚ!!)

該有的尊重還是要做到, 畢竟我的脾氣要用在值得的地方, 保持我應有的格調-禮貌!!

me:哈尼.. 我先去睡覺了唷~ 早點睡喔...  晚安!!
he:..  喔!!  晚安!!
(正在遊戲上的他...  不知道我的策略已進入下一階段)

躺在床上的我, 心中的火早已可把床燒成灰燼, 安神養氣才能接著明天的下一步
(~心中這樣想著~)

此時老公也梳洗好進來,準備上床睡覺

he:紅色的小方塊椅呢?
me:我收起來了
he:那我西裝褲要放哪邊?
me:原本這裡有的小椅子可以拉出來用
he:....喔...  那放戒指的小皇冠和碗呢?  (皇冠型軟墊+瓷盤)
me:之前有人放銅板在裡面有點髒,我拿去洗了
he:.... 喔 ...

識相的老公很快的入睡了

但如果他靠過來的話, 別怪我把他變成烤乳豬!!  NO!!  是烤肥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