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995_prod_topic_mediaspace_img.pngW980_2_product_quality_image_1.png

從K550i轉回W系列,再從W980又跳升W995,這一段心路歷程不只是錢連身心都有大大的改變

 上個月才摔壞的K550i當天就換了W980,並不是我喜新厭舊,但我也一直在適應新手機...只是...

我真的用不上手,因為.. .. 它沒有小花功能(自動對焦),也沒有閃光燈(黑暗時我該怎麼辦~淚!!)

愛照相和聽音樂已經是我選擇手機的基本配備,原本內建8G的W980雖說已經是很夠的狀態,

但因為沒有小花和閃光...就有一股莫名的難過,前幾天和A9去做銀飾鍊墜課程,根本拍不清楚,

現場心中就OS滿滿.. XXX我買這台剛本沒用,超難用... 可惡ㄚ!!

所以,這幾天就把手機收收PO上網拍賣去,恰巧結標今天面交,下午我就江山換美人囉^^

老公還是絕得我該選紅的,因為實在是黑太久了,帶著小紅回來的立刻掛上小草莓^^

真的是讓我越看越喜歡了^^,接下來就該去日本買台小的數位相機啦!!

W995真的好用~大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