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分機一想就接了起來

*男士*小姐您好,我想問一下chanel的J12手錶妳們那邊現在還有嗎?

me:... ... 我們這邊沒賣手錶也不是chanel唷!!

*男士* 真的嗎!?..  奇怪號碼不是.. ** ** *****嗎?..抱歉我打錯了!!

哀..  這種男人為什麼不是天上掉下來給我的呢!!

我家那咖雖說也不是不會買給我.. 但是, 我也好想有男人主動買支J12給我唷!!

仔細想想, 我老公其實已經很好了, 天天開心 就好啦^^

不過, 就算可以買J12好了, 我也不想買, 身邊已經有朋友帶了 (還是鑽的^^)

而且還是婆婆送結婚對錶, 她老公也一支, 每次見面都帶著...  好刺眼的閃光ㄚ*_*

後來, 我看上了寶格麗的新款不銹鋼鑽錶... ...

只是~  我到底是需要錶? 想要錶?   還是~帶給人看要和人比的錶呢??

現在~  我暫時放棄買錶了^^  因為 "意圖不軌只會損失更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