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穎說:
~上流感是一種細菌,它最早的發源地就在上流社會。它是好菌,會激勵人上進;它也是壞菌,它也讓很多人迷失自己。~

你曾經看著櫥窗裡一個很美麗的名牌包,希望自己很有錢,可以輕而易舉就擁有它嗎?
那是上流感的初期感染症狀。

你曾經因為看到某則富豪或貴婦的報導,然後開始跟朋友討論那則新聞的細節,你也許羨慕,也許妒忌妒,甚至開始跟你朋友辯論,或者一起說:能過那樣的日子真好。
這是第二期,上流感開始具有傳染力,開始在小團體裡人傳人感染。

上流感是一種細菌,它最早的發源地就在上流社會。它是好菌,會激勵人上進;它也是壞菌,它也讓很多人迷失自己。
可以肯定的是:人類對上流感菌沒有天然抗體。

所以才有人喜愛、有人嗤之以鼻,人們對於上流社會的議論才會總是兩極。

<<以上文章取自於關穎新書"上流感">>... ... 純粹有感而發無推銷之嫌

我的人生中有幾次幾段的類似經驗,看著朋友的名牌包,心想"那不是我之前看尚沒時間去買or太貴買不下手or他怎麼會可以買到那樣的包呢"... 等等之類的幻聽(笑)

後來等冷靜之後會想,我們之間的差距,如果是有錢或很有錢...可能有很大的困難,但那如果是本質上,像是他做得到我只要努力也可以的話,那麼我就應該要更努力,其實一樣不一樣不是最大的重點,而是態度上的絕對感!!

很感謝我身邊的好野人們,一個月裏面或許我會迷失個10分鐘~20分鐘去創下輝煌的紀錄(笑),但是妳們對於生活的積極度卻是讓我值得學習,要做就要做好,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正面影響力!!

也感謝我的父母在我高中時就讓我一人離家唸書直到回台灣工作,已讓我練就一身快狠準,秒殺不眨眼,戰利品保久使用增值度高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