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載著我去安和路因為紅燈停在歷史悠久的鐵板燒店嘟柏林旁邊,老公提到店面是老闆所有並非租借店面,而以前生意好早就回本還賺錢,即使現在景氣不好,起碼店是自己的沒有租金壓力,就算有經濟困難也可把店面拿去貸款抵押,能夠貸款的金額也是倍翻。就像上次朋友在教我去波士頓買房子的道理也是一樣的。

這句話不說還好,他一說出口就讓我想起來他再結婚前和我保證過,我會在波士頓先買房子,將來小孩在去美國生就好了~的誓言。

me:baby你不是說要在波士頓買房子然後我們要在那邊生小孩嗎?怎麼都沒有買呢?

老公:那時候是這樣說ㄚ...

me:明年就要懷孕後年就要生了,不會來不及嗎?那怎麼辦呢?

老公:現在沒錢買ㄚ

me:你都這樣開空頭支票

老公:這樣的話,那我們乾脆離一離好了!!

(火大)me:你說離就離哪有這麼簡單,你搞不好連贍養費都付不起!!
<<看情況不對~玩笑式的說希望老公有台階可下>>

老公:你如果OK的話,那就不用贍養費也能離

me:這幾個字我連說連碰都不會去做,你居然這樣大言不慚的講,好!!你敢講我就敢聽!!

媽的!! 我超火大!! 不是說好不提離婚的字眼嗎?! 居然還噴的出來~真的是帶種!!

很多舊事我都不提了,我是個討厭翻舊帳的女人,因為真的很累又麻煩,記不清楚又會說錯最後搞不清楚乾脆都不提,只是才結婚不到一年就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很捶心肝。我說完話之後,他接了幾句但是我已經無法再開口,空氣態度都冷了。關係也冷了。

或許我是個好面子的人吧,但是在面對已經說出這樣一句話的他,我已無法再與他面對

套一句他以前對我說的 "他如果沒有這個心就不會這樣想,若不會這樣想就不會這樣講"

簡單的說他有想過這件事,所以今天只是一個機會~讓他講出來了

面對這樣的他,我要如何當作沒事,還是用以前的態度,和他甜言蜜語呢?!

我已經傷到沒有力氣再說愛他了....

這句話不停的迴盪在我的腦海裡,每當我看到他,心裡就是那句話 "乾脆離一離吧"

或許有一天我們真的會離開也不一定....  我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會來

這是一個沒有正式求婚就實現的婚姻

何謂正式求婚,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問答題

  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答:我願意

而我卻沒有這樣的過程,父母雙方還用心的幫我們完成婚姻大事

想想... 我應該就是那個傳說中的不孝女吧..

對我,一生裡我只會和他結婚...  但是他的態度也太不認真的吧

還好他的父母,是最起碼最重視的人... 唯一值得放在心上不傷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