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末都要去公婆那裡,我已習慣,也覺得舒服。但是今天不一樣,經過下午的那句話已經讓我整個人有了180度的轉變,像是被折斷的捧花落地後被踩過般。看到婆婆居然會有一種好親切的感覺,多希望可以和婆婆訴訴苦舒緩一下情緒,但我知道那是絕對不行的,提醒自己 "別忘了~那人是他唯一的兒子" ,但婆婆似乎看出了我的傷口,還說"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說喔!!",讓我有一種 "被關心" 的感覺。我的心也瞬間有了溫暖~媽咪..謝謝妳的一句話~那正是我需要的。

突然想起,下週三是農曆七夕情人節,前不久才去catier專櫃看三環戒,會去catier看婚戒也是因為M姐說買他們家的婚戒可以借用珠寶和場地拍婚紗所以才去的,選了之後很意外的老公對三環戒相當中意,而我們在試戴後都相當喜愛。即使下午他說了話傷我很深,我還是想準備一份禮物給他,可能是人賤吧~因為他說了一句"沒錢"~讓我更想用錢砸死他,趕在他買給我之前買給他!! 因為他除了PS3的遊戲片和泰迪熊就沒有會很喜歡的東西了,因為知道他喜歡所以想送他^^,打了電話去catier確認價錢,卻有了意外的變數!?

除了三環戒的價錢有分粗(33,700)細(26,700),9月catier會調價,不過是一定會漲不降的,另外問了提供場地及百萬珠寶拍攝婚紗的事情,小姐說只有提供買訂婚鑽戒的客戶才有這項服務,我想也是,不然每個人都去買個三環戒那catier不就天天再拍婚紗了嗎^^但好像也只有特定款式的鑽戒才能享有這項服務。剛聽到時覺得拍張照片可能要花上百來萬就有點心揪揪的感覺,覺得好像是老天要我省下這筆錢一樣。

睡前和老公說了"catier只有買鑽戒才能拍照"之事,也接著說 "那就省下錢來啦!!",老公說他感到意外不過也能理解,當時我的心裡只想先省錢買搖搖小象好了,畢竟搖搖小象是限量,等我買了在PO上來分享♪

閉上眼,心裡又是那句話在耳邊不斷的重復...  哭累了就睡吧

關上燈,老公靠了過來。 心語:即使無法再對你說出溫柔言語,但只要你想靠著我,我會一直抱著你。

感覺自己很廉價但又很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