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為了瘦身,展開了密集的電波課程,因此在MSN打上了"餓死也要瘦下來"的瘋狂宣言,結果一時間幾乎所有的朋友都叮咚震動為我"減油打氣",我真的很需要朋友的力量呢!! 謝謝所有愛我的朋友~我愛你們♪ 我會在婚紗照和喜宴上好好展現我的成果的!! 你們一定要來喔^^

但今天上班時間,就在下午茶(最餓罪惡)的時間,德高望重的M哥從美國MSN來了一句名言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肥肉三斤 非一日之饞" 即為貼切的警告標語,讓我有能量 "堅持" 走下去,有M哥的支持我一定要有 "毅力" 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