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女子會被冠上 "人妻" 的符號.. 過去最常看到這兩個字的出現是在垃圾郵件的一些AV綠影帶片名上..

這些都不是太大的重點..

可愛的夏天.. 令人感到美好的六月,周圍的許多朋友趕做六月新娘,雖然新娘不是我,但是也不能太難看,自婚禮後我和先生無止盡的享受美食,最近婆婆也開始出現了催子的行動,響之前醫生的關鍵句~想懷孕後瘦的好看的話,你至少要瘦到55kg唷!!~

真的是令人靜止的一句話,為了不讓懷孕生子成為女人的終點,意指一生完身體就變成男的,只剩下一顆女人的心還充滿母愛

這樣真的令人難過..帶老公衝去買腹部緊實帶(我取的啦!!)..前幾個月我靠它腰圍瘦了2.5吋!! 也穿下了我最美的白紗(哭ㄚ!! 瘦的好ㄚ)

抱著希望去BR4的地下藥局購買,還好是女店員^^

他很親切的幫我量了一下腰圍..我是SM的尺寸^^~(OS:開心,尺寸SM也聽起來很刺激)

但是店員卻面露錯愕感...

me:怎麼了嗎? 我多少呢?

店員:我再量一次.. 你的腰在這邊嗎?

me:是低..  我蓋的很好喔

店員:如果拉僅一點的話,你有29吋...是拉緊的狀態下!! 一般量就是30了

我整個就是大停格..(OS:這腰圍的數字!! 我根本就是男的了..我的23腰去哪裡了!淚)

雖然站在我老公身邊我永遠都是瘦子!! 但是這數字太可怕了!!

也不可以讓腰圍的數字和我的年齡一起成長吧!!

哭ㄚ!!

 

 

現在開始~我要開瘦了!!

等著看吧!!..  那件衣服我依定要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