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的為了懷孕卯足了勇氣,不管該與不該聽了醫生的話就是一頭的衝。

因為好姐妹的經驗下,先生堅持陪同我下午去做子宮及輸卵管的攝影,但這經過還是讓我複雜心情,原因是第一次讓不認識的2位男醫師直接看我"那裏"!!

在放射科換好衣服後等待叫號,其實換好衣服後心情是很緊張的,因為實在不知道過程會是如何。

OO小姐!! ~到我了!!

在護士的引導下進的會診室看到的卻是一位相當年輕的男醫師,但他的問題就姑且不說,而我問的問題卻是避重就輕(ex:夫妻染色體)
Me:如果這會影響很大的話我是否應該需要先做檢查
男醫師:基本上是看染色體會不會生出唐氏症或是衣些先天性遺傳缺陷的問題,要檢查不檢查就看個人
(一聽之下,基本上準備要做媽媽都會開始擔心...我開始緊張了)

Me:那如果我要檢查的話該怎麼做? 醫院裡有可以提供檢查的項目嗎?
男醫師:這個我不知道耶,你說馬偕醫院嗎? 你可以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呀~你會上網吧!!
(真的是 #$%XXX 我連內衣都沒穿在這裡問你問題,醫生居然叫我去google!!,這會不會太扯阿~!!)

Me:那我google要怎麼查呢?
男醫師:就打關鍵字"孕前染色體",應該就會看到你想要的東西了吧!! 要不然你去問胡醫師ㄚ
(媽的!! 真不知道這個會診是在幹嗎!!)

男醫師的態度實和年紀在是"很實習"!!

...算了~看他心不在焉又擺著爛的態度... 連瞄他的眼神都省略

男醫師:在外面等吧...  我們會叫你的!!

走出房間看到先生在走廊旁的坐椅上獨自一人的PSP,當然他想知道的情形也一字不漏的告訴他。

但先生只說,是誰會幫你做?

Me:我想... 應該很有可能是剛剛幫我會診的男醫師
先生:!!不是女的嗎?
Me:不知道耶...  但是沒看到女醫!!
先生:妳要不要..不要做了!!...  是男生耶!!
Me:錢都付了,少說也做完這一次檢查,聽完醫生的分析也好

OO小姐!! ~該我了!!

...其實接下的的過程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我的心情

出現人員:會診男醫師...另外又叫了一個男的
馬的!! 第一次和不認識的男人見面,就叫我用下面打招呼嗎?!

另外還有兩個女的是來叫我脫內褲和叫我不要怕
靠!! 我穿脫內褲男醫師都在旁邊,我真他媽的有夠複雜心情!!

有時候給不熟的男生看下面自己被說不准碰,陰部任人搬弄也真的是只有在醫院才會有的待遇吧!!

不時還還問我會不會悶?..  躺在那邊下面被插東西的我真的很難回答吧~

要說舒服嗎?.. 醫院哪可能技術好
要說不舒服嗎?.. 廢話!!兩個男的在你下面掏掏挖挖的.. 實在讓人很哭么!!

心情單字..  混亂 難過 可惡 天殺的  幹!!

結論..
 男人永遠不能體會女人給男人看下面的痛苦和尷尬
 以後所有的檢查..真的問清楚..心裡先建設好再決定要不要做!!
 要給看也要給認識久一點了男醫師看,我沒辦法看到實習生在看我下面和我的表情的時候在旁邊偷笑的樣子
 ...衝擊太大了!!

 

回家後,為了讓老公知道過程,我一人飾演多角親自幫他示範的一次...當然躺在上面的人是他!!

 

半夜 這尷尬的過程不斷在腦海裡浮現...  我難過的失眠.. 連續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