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第一次的婦產科之遊,讓我實在是不太放心,回家也是上網猛查了"子宮息肉",衝擊的畫面更是歷歷在目ㄚ,為了讓老公不要後知後覺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索性將網頁不關就放在他的筆電話面上。大家可以學起來,讓先生不經意的發現事情的嚴重,才不會又說一些不體諒的話。~男人是要被嚇到才會知道的~

但以懷孕目的上婦科還是第一次,很多是清根本不知道該問還不該問,也因為息肉的事,當場嚇傻了一半,也帶著疑問回家。

和好姊妹Patty說了經過,他今天二話不說的從南崁來台北帶我去看另一家婦科,這種衝動和關心是我最需要的,好姐妹真的是感謝妳唷!!

南崁的長榮婦產科,我看得是女醫生,哎~果然還是女人懂女人,他解除了我所有的警報和疑問,意外的是她對馬偕的胡醫師讚賞有佳,更讓我安心了不少。

接下來就是接受胡醫師的安排,做子宮輸卵管攝影和先生的精蟲檢查。

感謝好姐妹Patty一路上的陪伴給予我正面的勇氣&力量&方向~謝謝!!

 

 

回台北之前,當然不忘去姐妹家看我的乾狗兒子Tobi,越來越可愛了~大大的柯基耳朵^^

乾媽可要常常來看你,可別忘了乾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