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第二年的我也進入了催生的時刻,兩年前在決定婚期的時候就在紫微命理老師的話下訂下了生孩子的生肖,其實那檔事也不是不愛,射手座的我和牡羊座的他,大家都說是天雷地火,可最近因為先生的減肥計畫,已經近四個月沒開工了。

比我年紀小三歲的好姊妹被催生的嚴重,前天作了人工受孕,聽起過程也讓我無法想像為何那樣辛苦,但自己也可能隨後進入這樣的過程,感到不安。

聽了營養師好友的介紹,下午去馬偕也看了同樣的胡醫師,坐在等待的座位上身邊聽到的都是,大家打排卵針的談天...大家看起來都比我年輕,對自己又更不安,但陪伴我的老公卻又是樂天派的表情。

見到醫師我表明了明年想懷孕的願望,也開始聽從醫生的步驟,先照了超音坡檢查子宮頸,子宮和最重要的卵巢,但報告的結果讓自己有點意外。

醫生說子宮內膜上有一顆很小的息肉,而我的卵巢也不大(比一般很小)。

我的心情不安了起來,一直感覺自己是退休的運動健將,但沒想到這時的我卻是如此的難過。

診斷~下次月經來時第3天要去做輸卵管的疏通,會有點痛和不舒服要有心理準備。

我想我應該有準備了好姊妹才剛做過也形容的讓我身歷其境,只是姐妹的最後一關卻是我的第一關。

抽了血後,心情有點沮喪,感謝先生一路上陪著我。

~Honey別忘了明天要取精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