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醫院每次看婦產科都要排好久,24hr隨時待機的老公是一大考驗,

所以我們準5點就到現場等叫號了

到我了~!!

精蟲報告~先生的活力十足"很正常"

太太的呢~ "你是不是有切過? 還是肚子動過刀? 那你卵巢是不是有被拿掉過?"

這問題實在讓我傻眼了,醫生說在31歲的女生卵巢的數值應該有3.1左右,

但我只有1.5,看情形是卵巢提早萎縮

自然懷孕要憑運氣,想要生兔寶寶只有做人工是最快的!!

先生和我早有此計畫,因為真的很想要兔寶寶!!

接著我再做一次陰道超音波

醫生~今天回家可以的話連續辦事三天,可能卵已經排出來了

護士~如果下月生理沒來就有可能懷孕,要是月經來了,記得第三天要來打排卵針!!

 

先生~今天嗎?!  .. (沒看見他出現有壓力的表情.. 真的沒問題嗎?!)

上車後,老公說他早有準備怕醫生會這樣說,因為他也幫我算了排卵時間,所以已經訂好飯店了

我真的很感謝老公的貼心和體諒,也很開心她和我一起有想要孩子的想法和行動

也高興他對於被醫生催促行房一事,不會認為是壓力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