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 是凌晨4:23 夢中的我突然被叫醒!!

Baby 快起床穿衣服 有煙味 失火了!!

老公衝下床穿了上衣就衝去看監視器一見隔壁公司9台消失4台,立刻小心翼翼開了後門,只見狂黑濃煙一陣噴進來.

119通知了消防人員,在4:28分時火勢撲滅,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也沒有延燒到其他鄰居,其燃燒範圍就一張小板凳般大.

消防隊員和火災原因辨識人員也立即在現場做出判斷,主因是電線走火!!

而過程是
牆頭插座上的延長線插入不完全,雖說是下班時間延長線上所連接的電器也都是關機狀態,但消防人員說 "即便是如此延長線也是會吃電的"

這次因為牆上插座旁剛好是資料櫃,上面也放了HP傳真機,消防人員說 "一般電線走火是不一定會引起火災的,但是你們恰好旁邊都是易燃物,而且還有傳真機,塑膠物,所以火小煙大,燒到塑膠煙不但濃黑而且嗆,幸好發現得快!!"

後來,我在仔細看過監視器後,的確就如消防人員所述的,火小煙大.電線走火.

4:21 - 發現起火
4:22 - 濃煙猛烈,將4台監視器燻黑
4:23 - 老公發現,判斷為火災
4:24 - 119通報消防隊
4:26 - 消防隊抵達
4:28 - 完全滅火,開始掃水善後

塑膠製品的濃煙真的很黑,首次見識消防隊的用水量~真的很猛,所有的水都往他該去的地方~低處流...#_#想到善後就超慘(淚!!)

昨晚才剛報到的幫傭果真派上用場了,3間地下室的積水量真不是我一個人能用得來的,小印前一晚才剛報到清晨就被火叫醒,他雖有點驚魂未定,但和我掃了5桶水後就好很多了.

婆婆不在國內,所以公公一早收到老公通知也從趕了過來8:00

昨天才剛做好的水晶指甲,今天就面臨大考驗!!
不過~水晶真的很勇,當天3間地下室共上上下下挑了倒了不下3百多趟水,水晶都建在!!
也從早上4:30開始一路清掃到下午1點,哇!過年都不用大掃除了(我真的好累!!)

老公還記得我原本下午和姐妹們的聚會,他體貼我把所有地下室都清乾淨變成臨時辦公的地方,就讓我出去玩了^o^//

當然公公會生氣,但是我能做的也全都做完,現況我也不能處裡也不能碰,重點是"老公挺!!" 公公也無法火大^^

各位公婆健在的太太們要注意了,家族中只有"老公挺"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