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出血狀況越來越嚴重,出血時會看到血塊(小豬肝),血量也是一般經血量的5~6倍,一天就可以用掉日用型一包,自己和老公也了解這般的狀況baby是保不住了.

在醫生的判斷和建議下,我們也決定開始作人工,就當作這是月經的第三天,開始吃排卵藥和打針,因為我一刻也不想要停留在流產的陰影中.

針對這次懷孕初期第4週的流產,我和先生都了解醫生的診斷,可能是胚胎的不健全,染色體異常,子宮在著床前得篩選沒過關就造成流產.

再來就是這些日子我真的是太操了,熬夜完成婆婆指定的對帳,當天一連三天帶日本客人當導遊和翻譯,還應公公要求三不五時和客人乾紹興,而且我的咳嗽自大阪回來後一直沒好,這一切都是有影響的吧!!

不過好玩的是,就在我發現出血時家裡出現漏水,也在我大出血的同時家裡也做了水災,周圍有很多朋友都說是胎神被影響到了.

其實公公婆婆也這樣認為~其實這樣也好,就真的像是小孩會選擇自己要的房子一樣吧!!

今天起,晚上吃白包,早上吃紅包=排卵藥

醫生說:即使是手術流產後的12天內都有可能驗尿呈現懷孕反應(兩條線)

但為了排除不是子宮外孕的可能性,要等血量較少時才能做陰道超音波斷定.

現在開始,我要更加油,天天睡覺出血吧^^  (好累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