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浴室裡的我大喊"有血!!"

下午上完Baby披風課後就趕緊回到家中整理準備到公婆家開住,但卻發現"我出血了...還不少>_<"

Myㄤ很緊張,連忙幫我準備直接就帶著我去醫生那裏報到,本來就計畫今天要再去醫生那裏正式驗孕一次,也順便讓醫生好好幫我們正式上課.

但這次結果不一樣了,驗尿的結果是正式證明已懷孕,但或許因為是懷孕初期,超音波看不到任何的胚胎和著床的痕跡,加上我開始出血,醫生便開了安胎要我這幾天好好休息,其他的就"盡人事聽天命!"了,myㄤ聽到這句話,他明白了很多,也開始接受可能流產的可能,我心中也是這樣想著.

發現懷孕才不到4天,開始出血,就聽到醫生的那句話,說我心裡會有什麼反應,也實在難說出口

其實,前不久好姊妹才開始懷孕,約好要一起生兔寶寶的我們都相當努力,知道自己也懷孕後真的很開心,但現在心裡卻充滿了擔心,要感覺baby的存在?!,懷孕初期真的很難,還沒長出心跳的受精卵細胞.

現在的我真的只有

"盡人事聽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