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公司就收到老公的急電

"Baby~你的衣帽間要開始下雨了,今天早點回來吧!!"

到家後就看見我老公把放在衣帽間最上層的小布都拿下來....陰乾(傻眼@_@;汗)

還好只有外瓦楞箱一些些,將小布清完後立刻舖上浴巾吸水,老公還摸了摸天花板的壁紙,整個就像快破的水泡一樣~我的天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其實早就知道是5樓的水管漏水,但鄰居堅持不給修,所以只好做接露盤,但目前看來已是極限了!

婆婆怕會影響到剛懷孕的我和胎神,就叫我週六開始去婆家住12天之後才能動工,要不然其實連水電工都不敢動工怕動了胎氣.

這幾天只好把衣帽間淨空才能整修...哎~真是的 (我不想和老公分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