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鐵,飯是剛,飯多吃一點=我就是鋼鐵人!!

最近的生活老是圍繞在電影-鋼鐵人  日劇-鋼之女  卡通-鋼之鍊金術師

自小就是受到爸爸的影響,電視是不可或缺的生存要素,近日來的我已被鋼鐵占據,真的好看ㄚ!!

白看不膩~一定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想法,一個剛滿31歲的人妻,狂看這些想想自己還滿另類的,尤其鋼鐵人和鋼之鍊金術師黏在一起。

 

鋼鐵人~

超合金的機器人搭配數位3D變化,變型金剛也是我的最愛!!

重要的是男主角就是我的菜,第二級的女星更是又美又辣~都是我的菜ㄚ^^~high

除了為什麼要有第二個人穿鋼鐵人盔甲~這一點讓我覺得相當不爽之外,其他都OK

 

鋼之女~

日本漫畫改編搬上連續劇,敘述年35歲的女老師因結婚而辭去教師工作但卻在結婚前夕被未婚夫解除婚約後,在次任職小學教師工作。

但新工作的小學班級上卻充滿著人性光明及黑暗面交錯的問題兒。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小學班級上就是社會的縮小版,而劇中童星就像大人們有著小孩的軀殼般,不管是眼神和內心戲都讓我相當讚賞。

小孩的心,在就定位前會長的過程,其中多半是家人的以身作則,和自我成長,其中老師的角色常常可亦左亦右,是這部可看的點。

據說日本選童星是萬人選拔,而台灣卻多數是靠關係較多...難怪素質差那樣多...唉

先聲明一下,台灣目前個人有看過得厲害童星...夜世人生+小小彬,其他的可能後面的手很大隻吧^^

 

鋼之鍊金術師~

會看這不是因為公司裡的工程師,每天棄而不捨利用中餐時間邊吃麵包邊看卡通的精神讓我不可思議,一個年近50歲1女1妻的人會如此著迷!!

讓我完全是為了想要推翻這幼稚的卡通才讓我先生陪我一起看,不過這真是個深淵ㄚ!!

真的很好看,完全不幼稚,現在反而很恨卡通播的太慢>_<

 

純粹是自我發洩的文章...  就繼續鋼鐵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