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自己的部落格才發現,我已經快三個月沒碰它了.

這三個多月中我經歷了很多事情...第2次的流產.第2次的人工受孕.身邊的朋友又有人懷孕,逛街時遇到婆婆的朋友得知他女兒已經生了!!

最近不斷的感覺,邁向懷孕這條路讓我有很多的打擊,當然開心期待和落空也不斷的反覆進行.

昨晚確實有點勉強自己的體力!

每次從南崁坐客運到台北都覺得路上的顛簸真的不適合做完人工後的我,但又非這樣不可,真的常常這樣難過,在車上我都會把雙手放在肚子上,試著安撫裏頭可能會有的小生命.

今天早上的體溫很低...前幾天都還在36.6~8中間,但是溫度計卻告訴我36.19,老公一知道也只能把頭埋在棉被裡,我很怕接下來又會發生同樣的事情,老公上班後我還是不停反覆的量著體溫,當然我知道這只是自我的安慰,不管發生什麼我也都要接受,但現在的我真的只想懷孕....有個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