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24小時內將精子送入子宮內,在我慶祝完生日後直接迅速衝向婦產科,好在早上和醫師約定她會親自幫我們做人工授精,讓我們的擔心穩定了不少.

首先要請老公大人捐精,因為第一次孰不知可以在家中取精,就委屈了老公在男廁努力了!!

接著將神聖的"一番搾"交到醫生手中後,就等待液化後做精子分離,將品質較差的精子剔除.不過一路上因為趕路而且公婆又陪同讓老公十分緊張,完全無法放鬆心情,可說是相當辛苦,這點連醫生都可從"一番搾"裡看出來~Myㄤ真的是辛苦你了,事成之後娘娘我必以重賞回報!!

接下來就是我啦,坐上分娩台,醫生仔細地完成人工授精,將優質的"一番搾"放入子宮內,等待45分鐘並保持45度斜躺,其實中間較不舒服的就是為方便作業需先將子宮頸稍稍拉出,這真的會讓人感受到"身體內部"在作業中.還有最後的45分鐘,這過程真的需要先生陪伴在身邊解煩憂.當我先生看到我雙腿開開斜躺的姿勢,他說他真的很不忍不捨,就知道我姿勢有多僵硬了>_<,連腳都麻了好幾回呢!!

等到可以下床時,已12:30了,好在這裡是日夜接生的婦產科讓人很安心.

 

接下來就是等待奇蹟出現囉~希望精子和卵子相見時不要鬧脾氣,要好好相處一拍即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