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了破卵針後最大的重頭戲是老公為我準備的生日聚餐。

從18歲~結婚前的生日都是一個人到國外找朋友過or自己過,因為我害怕再聽到那句話"現在又長大一歲囉~那應該要更!@#@#$",或是更多一大堆bulabulabula.....,我逃避了10年,而今天我已是結了婚,so~老公家的生日規定是,壽星要請大家吃飯,現在我也習慣了,因為這次老公幫我訂了請客樓,和去年一樣,我真的很喜歡請客樓的氣氛和料理,當然娘家婆家一起慶生更是好玩,很心理戰吧!!

謝謝哥哥和去年一樣給了我新一年的米其林紅書(京阪神)&小布和娃娃的寫真書...真想有一天我可以帶大家去書裡的餐廳。

謝謝爸媽準備了超好吃的喜來登栗子蛋糕,還有小紅包^^

謝謝公婆準備了大紅包給我^^

謝謝老公準備了可愛小紅包和今天的生日晚餐^^

 

新的一年我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

希望等一下的人工授精能夠成功,能在明年和老公+兔寶寶過生日

希望自己的經濟理財能力可以更上一層樓

 

 

Happy Birthday To Me ~!!

Later Wish Me Luc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