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是我的大日子~My Birthday 但沒想到行程有這樣滿@_@!!

早上一早就和先生去小邱醫師那裡回診報到,醫生幫我驗了排卵(驗尿),確定可以排卵並加打了破卵針,又是痛痛的一針,但是與先前的不同是打在屁屁上。此時醫生又喊了~"這針也是痛的要忍耐一下>_<!!"

驗排卵的道具(在屈臣氏可以買的到喔!!)--照片後補

醫生交代24小時之內要回來做人工授精,但老公討厭不能早上懶懶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所以決定"今天晚上進行人工,做完後好好睡不要亂動",其實這樣也OK,不過夫人今天我生日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但老公毅然決然,醫生真的對我很好要親自幫我做人工讓我很安心很感動。

因為終於輪到老公上陣,他不但信心滿滿還意氣風發,真不知道哪一個男人做人工捐精有像他那樣興奮,不過我很開心他配合度超高而且每次回診都陪伴在我身邊,我很感恩上天讓我有這樣的老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i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